Sul

我是在冒着掉眼泪的危险驯服你啊。

想了好久,还是决定废话几句,首页担待一下我(。

 

9月21日是世界阿尔兹海默病日,所以才选在今天凌晨的时候发这篇《潮汐旷野》。

 

国内阿尔兹海默症发病人数高达千万,就像文里所说“绝不仅仅是失忆这么简单”,患者和他们的家庭承受的痛苦,远比文字和表演所能表达得更多。

 —— 

p1巧的是,圈今天也发了这样一个视频。就,算我碰瓷,希望大家能多关注阿尔兹海默症,如果身边有这样的患者也请关心,数字专辑走起来(排face!)哪怕微薄之力也足够啦。

 

p2是拍的我的书(太丑了),算个小科普,阿尔兹的症状治疗和网上讲的真的真的不一样(。

 

p3是因为文里cue到暴食,是一种进食障碍,不要害怕也不能小看,如果有发现这样的倾向一定要及时就医()(昨天有小可爱私信我暴食症的事,心疼了555

 

p4算是私货,其实我给这篇文配的bgm是《听海》啦(结果大嘎放的歌一首比一首惨),也是圈哥喜欢滴歌,都去听听捏~

 
—— 

害,万恶之源还是旷野ls提了一嘴直播文学,然而我的游戏水准实在丢人现眼,于是变成现在这副鬼样(。

 
 

给大家道个歉呀——真的是很不成熟的作品。一路追的朋友们应该也都知道这篇都是半夜乱打产物,一时狗血淋头➕整周暴躁焦虑才写出这样的东西,发出来以后就后悔了,真的非常愧疚,自己也觉得很对不起这篇,对不起喜欢它的读者们,我有在好好反省(鞠躬🙇‍♀️)

 
 

今天他们都毕业啦(嘤嘤…)于我而言这是最最珍贵的夏天,告别真的爆炸难过呜呜😭

 
 

总之最后——记得关注身边的阿尔兹群体,记得照顾好自己,记得要一直快乐,也希望有一部分的快乐是这个夏天的他们给你的~

 
 

又ps:愿意给小sul拥抱的朋友们请随意!!

         毕业快乐~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