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l

我是在冒着掉眼泪的危险驯服你啊。








啊——我又嚎叫,我何德何能😭谢谢宁的绝美手写,俺转载珍藏①下!!!


真的没想到有人喜欢这个故事,每一条评论对我来说都好珍贵😭!特别、特别感谢~


其实开始只是想写实验室社畜的流水账日常,不知道咋回事变成现在这样,俗气地讲初心和信仰😕 虽然朔不会在他更喜欢的A大读研,圈也再也不可能在药研所工作,但是“没什么大不了”——在另一个城市里,我也祝他们年年今日、岁岁平安,下不下雪都无妨🥳


(诶,bgm也好合适!


ps:覆水和行舟的题目都是旷野ls @旷野醉云 赐的,甚至正文也是在她家写完的()感谢旷野最晕一直听我没头没尾地脑&给了小徐大郑一个亲亲,抱!(球大嘎和我一起等山丘更新

francois-H:

圣诞节要和爱的人交换一个冬天的吻💙好想念北方的冬天啊


我才不会承认覆水是哭着看完的


谢谢太太 @Sul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
© Su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