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l

我是在冒着掉眼泪的危险驯服你啊。

🌲

平安夜快乐,爬上来打个招呼~

最近忙着考试,不咋上线,今天考完一门打开lof,看到有朋友在《行舟》下面评论「平安夜快乐」,我才反应过来,哦——原来今天是平安夜呀。

圣诞对我来说是个好特别的日子。我有个奇怪的习惯,每年平安夜都要在社交平台上发圣诞树。小学的时候我爸就买了一棵和我差不多高的,每年圣诞的时候拿出来挂一堆装饰品,一到晚上成串的小彩灯blingbling发光,超级有排面。中学也年年不落,文案一年比一年难想,我的朋友们都表示看厌了。




(。感谢扣扣空间那年今日


大学的圣诞不能在家过了,我爸就搭好了圣诞树拍给我看。

“回不来了吧?羡慕吧?看看照片解解馋吧[大笑][大笑]。”

(?我怎么会有这样一个爹

但24号那天,我收到了高中的朋友给我寄的快递,竟然是一棵几十厘米高的小圣诞树,还配了彩球、蝴蝶结和其他装饰。她说“不能断了我的平安夜仪式感”。



(。再次感谢扣扣空间那年今日!


前年12月生病回了趟家,本来以为“啊,终于能在家过平安夜了”,结果撞上24号得回校考试,还是没法在家过节。

可是可是。


(。bhys扣扣空间88我转战微博了!


哎,你们看,这个日子对我的意义可能比跨年还要重。

所以今年叻,也想在lof上和大家一起过一下平安夜。今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。搞了声,注册了这个号,认识了大家,对我来说真的真的,好珍贵。之前从来没有想过,网络上的善意和馈赠能给我这么大的力量,到现在翻起从前的评论、翻到和朋友们电波相撞的瞬间,还是好想哭。

「节日委于我心的仪式感都是因为一起过的人才有意义」——我不是个……擅长袒露的人,心理状态也不是很好,很多崩溃时刻都想销号跑路,但是但是,今天让我讲一句:谢谢大家,祝你们平安夜快乐。


今天我的考试季过半啦,补觉,买到了很甜的丑橘,现在在看闲书,明天可以和朋友们聚,所以很快乐。

没有拍圣诞树,但是室友把她拍的分给我叻,我也分给你们,快乐也想分给你们。



好啦,废话结束了(哇我果然开始尴尬了!

大家平安夜是怎么过的叻,和谁一起呢,开心吗,有许愿吗?(我还没许)(我问题好多)(是想聊天的意思!)


最后再祝一次快乐,好话多说几遍也没关系吧。
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32 )

© Sul | Powered by LOFTER